close

今天看到噗友聊到是不是不該跟有曖昧、交往中的女性 聊到之前的女人?不知不覺又打了一堆字(難道我的命運其實是該寫文章而不是畫畫?),回噗貼不下,只好貼在部落格。


我用我自己的例子來說明好了,以下都是假定自己和對方兩個人或是只有兩三個朋友一起出去的時候,並假定大家都只是普通朋友。如果男生每到一個地方就會跟我介紹--這我跟我前女友來過,那我跟我前女友吃過...,我聽了會有點尷尬。一方面會覺得我好像介入了別人的隱私,或我是多出來的那個。就算對方的前女友不在場,我也會這麼覺得。另一方面我會覺得,我就在你眼前,你怎麼看不到我啊?為什麼不去全心感受我(還是用普通朋友的心態)"現在"跟你在一起?要一直回想過去的甜蜜?而且我會有罪惡感,覺得我沒有盡到朋友的責任,讓你覺得跟我出遊很無聊,所以才會一直想著其他的事情。我記得冷讀術中有一句話說得好極了--『每個人最關心的人就是自己』--我覺得這並沒有什麼不對。就像你會想要分享"你"的一切給她是一樣的。

所以我會建議男人可以介紹景點,介紹好吃的東西。如果女人問你怎麼知道這麼多地方跟好吃的東西?剛開始可以說網路上找的或以前跟朋友or媽媽來過。「朋友?前女友嗎?」「哦,就是以前的朋友囉~(+微笑微笑微笑)」以後她還有再問,那就看你覺得你們之間的感情到了什麼地步了,或有沒有想要深入發展,再決定告訴她多少以前的事。有的女人或許還覺得沒必要知道你以前的事勒~

如果是幾十年的老朋友了,那當然就看情形。如果我的老朋友一直跟我說他前女友如何如何,我反而會擔心這個人是不是還沒有從舊情傷走出來?

我想,願意
一出遊就把過去全盤托出的人也是個很老實願意敞開心胸交朋友的人。只是聽的朋友可能會吞不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uit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